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Kent & Curwen 追求极致的英国品牌

Kent & Curwen 追求极致的英国品牌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8-02 15:30编辑:vdo
分享:

Kent & Curwen新任设计顾问John Harrison定于今年的秋冬季度推出他首个设计系列。一众拥戴Kent & Curwen的时尚男士将发现不少惊喜。

Kent & Curwen 新任设计顾问 John Harrison

Kent & Curwen全新系列的灵感源自英国一个悠久的传统,被称之为“Grand Tour”的游学旅行。在16世纪的英国,年轻的贵族子弟流行到罗马、威尼斯、佛罗伦斯及巴黎等欧洲主要城市增广见闻,深入观摩各地丰硕的文化历史及艺术珍藏,此项目亦被视为教育重要的一环。

Kent & Curwen 追求极致手艺的英国品牌

Kent & Curwen一向以完美捕捉永恒不朽的贵族风范,以及塑造出经典而永恒的服饰享誉国际,不论是外套与裤子的剪裁均恰到好处。 今季崭新推出的“Club Line” 将会为Kent & Curwen传统的商务服装带来全新时尚的裁剪,西装及外套的纤长剪裁及衣领独特的设计,与单折或无缝西裤皆完美配合。为呼应整体更修身的设计造型,领带亦采用了修长的设计。

Kent & Curwen 追求极致手艺的英国品牌

Kent & Curwen全新系列共分有3种截然不同的色彩配搭及组合,每件设计出色的单件服装也能互相配衬出时尚得体的造型,让男士能轻易掌握穿衣之道,举手投足时刻自信昂然。

Kent & Curwen 追求极致手艺的英国品牌

“传统系列”以强而有力的海军蓝、皇家蓝及米黄色为主调,并以跃动红及粉红作强调色,缀以亮丽绿及柠檬黄。“贵族系列”一如其名,以豪华绚丽的英国富豪之家作参考,深邃醉人的酒红色及紫红色令人联想起常见于豪宅里富丽堂皇的家具,跟镀金相架尊用的古金色形成悦目的对比映衬。最后的“瑰宝系列”则围绕贵紫、紫红、橙色及绿色等宝石的天然色调,名副其实一如耀目迷人的华贵收藏品。

Kent & Curwen新任设计顾问John Harrison

Kent & Curwen 2010年秋冬系列的主要建议造型包括以衬里内印有品牌标志的“1926 Luxury”酒红色皮褛、双面针织背心(一面是浮华瑰丽的紫红色,另一面是庄严冷静的黑色),配衬今季流行的红蓝格子优闲衬衫及剪裁合身的中蓝色牛仔裤,不经意地塑造出惬意悠闲、又充满时代气息的时尚形象。

Kent & Curwen新任设计顾问John Harrison

当然还有英伦经典的“Black Watch” 蓝绿格子外套、传统羊毛或高科技形状记忆布料(high-tech memory shape fabric)的长身大褛,以及崭新设计三种不同洗水效果的牛仔服饰。以上所介绍的服装不但贯彻Kent & Curwen严选顶级布料的坚持,亦彰显品牌于英国源远流长的设计风范。

Kent & Curwen新任设计顾问John Harrison

Harrison透过以新颖的色彩配搭、充满创意的混合布料及多功能服式重新演绎英式图案设计,为Kent & Curwen服饰中所流露的传统美及古典风增添一份时尚新灵感,全面迎合现代男士的不凡品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