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Tommy Ton穿着时尚参加2011秋季高级定制成衣展

Tommy Ton穿着时尚参加2011秋季高级定制成衣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8-10 11:36编辑:小派
分享:

2011秋季高级定制时尚展看见了Tommy Ton的身影,穿着时装去看时装周,所以时装周又成为女星们增芳斗艳的场地,小编有眼福了,看看时装周上女星们美丽的时装秀吧。

OK,高级定制发布会的观众服装难以跟T台抗衡了,买得起高级定制也就不用当编辑了。但时装编辑们依然以最饱满的热情,穿上自己最隆重的礼服去参加巴黎高级定制的发布会。

这不是什么保守的经理人聚会,小黑裙out;也不是半正式的鸡尾酒会,性感俗气的鸡尾酒裙out;不同于奥斯卡红毯,但在时尚界无疑值得最高级别的服装礼遇,怎么穿都不为过,不但要穿晚礼服,还要穿得有创意。即便价格和工艺不能与高级定制媲美,但搭配和创意不能输给座位两边的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