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香奈儿再现经典白色浪潮

香奈儿再现经典白色浪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8-30 10:43编辑:小派
分享:

香奈儿她的产品都是为了女性朋友来设计的,设计再到服装的设计都经历了一个漫长同时又浪漫的旅程,看着这个品牌一路走来的演绎,真是的让每一个女人都这么的喜欢和爱戴,香奈儿(CHANEL)作为一个时尚的品牌在这个时尚圈子里面一直作为一个指向标活着每一个女人的心理。当香奈儿(CHANEL)每一个新款出世的时候,期待的观众都是心理无比急切。

而今年的秋季,香奈儿(CHANEL)这款一直作为时尚的指向标的品牌掀起了一阵的复古浪潮,并且这阵浪潮还影响了当下很多服装的流行趋势,都走上了复古的宫廷风格,每一款经典的服装都充满了浪漫的白色情怀。飘逸的设计风格很巧妙的衬托出模特的身材,而白色一直是作为一种经典的颜色活在了时尚圈的每一个品牌和新品上面,可以说一个时尚圈的公主邂逅了一位帅气而又潇洒的王子一样的充满了童话和浪漫的气息,显得无比的帅气和美丽,亭亭玉立,就像是美妙的仙子一样的美丽。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