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施华洛世奇镶晶美服

施华洛世奇镶晶美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9-05 15:19编辑:小派
分享:

施华洛世奇镶晶美服!美国知名品牌Christine Alexander闪耀亮相东方MALL,她标志着SWAROVSKI施华洛世奇在时装界的领军合作者正式落户中国。

这一季纽约、伦敦和巴黎的时装周,全球首屈一指的精确切割仿水晶制造商SWAROVSKI施华洛世奇品牌旗下著名产品线 SWAROVSKI CRYSTALLIZED™–Swarovski Elements(施华洛世奇 施艺彩–施华洛世奇水晶元素)大放异彩,包括Costello Tagliapietra, ulian Louie, Louise Goldin, Mary Katrantzou, Mark Fast, Antonio Berardi,等众多世界顶级时装设计师均在新作中大量采用CRYSTALLIZED™ -施华洛世奇水晶元素。而FENDI等顶级成衣品牌也适时推出镶嵌CRYSTALLIZED™–Swarovski Elements的限量版 产品,其璀璨的灵感之光,在时尚界最高舞台上熠熠闪烁,借由水晶元素的丰饶魅力,激发无尽创意激情。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