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转运珠宝 让你立刻升级人气!

转运珠宝 让你立刻升级人气!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9-05 17:57编辑:小派
分享:

转运珠宝 让你立刻升级人气!作为一个女人,你一定对于珠宝有着无法割舍的热爱,就像对时装疯狂一样,对于珠宝首饰 ,女人照样难以抗拒。

闪耀的珠宝能从各个方面凸现女性的自信、优雅与魅力,女人怎能忍住不去触碰呢?尤其是在“女人节”这特殊的日子里,名花有主的美女自不必多说,会有殷勤男士主动奉上你心仪之宝贝。那些孤军奋战的女士们,请注意了,千万不要错过犒赏自己的时机,选一款醉人珠宝来点亮自己,吸引别人的眼球吧。

不做“剩斗士” 趣致珠宝点燃激情

20来岁的“剩斗士”,有的是精力与情趣,也有勇气为寻找爱侣继续奋斗,爱情也会如涓涓小溪滋润这类女子的心田。而一件趣致的珠宝却如黑暗中的火炬点燃女人内心的激情,女人细腻的情致在珠宝的光华里点点晕染,点亮了女人。

燃情珠宝必备条件

20岁女孩青春无敌,最美的不只是鲜亮的容颜,更重要的是飞扬的激情。这是一个自由的年龄。自由的创意、无拘无束的色彩、飞扬的搭配,造就了青春女子的闪亮。

1.我的设计独一无二

如果说个性张扬、造型夸张的珠宝首饰是个人风格的代言,那么它另一个不可忽视的作用就是“吸引眼球”。来自建筑设计的灵感、大自然中昆虫嬉戏的景象、哥特式印象、天使等形象都是非常适合“剩斗士”们改观自我风格的利器。

2.绚丽色彩能抢眼

把握众人的眼光是“剩斗士”们的首要任务,除了独特设计外,让人一眼惊艳的色彩绝对是管用的办法,但切忌胡乱搭配色彩,要协调好佩戴首饰的颜色。一件首饰上最多不宜超过3种颜色。

3.童趣珠宝视觉减龄

别以为卡通吊坠、Love字样的珠宝已经不适合20多岁的你,往往这样带些童趣感的珠宝,搭配上清新风格的服饰,能恰到好处的达到减龄的效果,只是选择时注意造型和色彩。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