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东欧风情北非风尚奢华美装优雅气质

东欧风情北非风尚奢华美装优雅气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1-21 10:21编辑:vdo
分享:

北非时尚潮流逐逐渐向世界各地蔓延,演绎着一种潮流风范的东欧风情完美潮流风尚,诠释着一种最完美的优雅气质潮流。逐渐引领着充满艺术潮流气息的完美风尚,艺术色彩和设计创新的完美结合极力打造出浪漫奢华风尚时装之旅。演绎着北非风尚的东欧绮丽风情!

当热情奔放的北非风情遇见现代东方的优雅韵味,会碰撞出怎样的时尚创意?ILARIA全新亮相的2012春夏系列即把我们领入了一次充满艺术色彩和设计创新的时装之旅。

浓郁暖色变奏曲

本季ILARIA的设计团队从一次神秘的沙漠探险旅行中采集了丰富的灵感。驼队漫步石滩沙海、穿行于雄伟的山壁之间,设计师深深地为沙漠地带独有的浓郁而层次繁多的色彩而震撼,并将这些旖旎的自然界色彩在整个春夏系列中演绎得淋漓尽致。从红色、黑色、棕色、米色、黄色等大地色系出发,我们会发现每种颜色都幻化出不同深浅和肌理的层次:深棕、深咖啡、酒红、暗红、橙黄、米白……浓郁而又千变万化的暖色调是2012春夏系列的一大亮点。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