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奢华的体验 精品跑车斯巴鲁森林人

奢华的体验 精品跑车斯巴鲁森林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1-23 11:11编辑:小派
分享: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现在已经成为了世界上最大的汽车产销国。其中SUV市场表现尤为突出, 截至上半年SUV增长幅度已超过汽车平均增幅84.5%,说明国内消费者对SUV有着特别的青睐,SUV在国内受追捧的程度恐怕非任何一款其他车型可比,多用途、多功能以及一种无法表达的“霸气”情节其实也是人们选择SUV的原因之一。下面让我来看一看这款精品车吧。

 一、举世知名的核心技术

  有着十余年发展历史的Forester森林人是斯巴鲁旗下最为经典的车型之一,森林人作为斯巴鲁在国际市场和中国市场主力销售车型,其凭借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与水平对置发动机相结合的独特核心技术,从面市之初就成为最热销的都市SUV之一。(SUBARU BOXER)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