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看顶级VIP是如何购物的

看顶级VIP是如何购物的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3-09 23:13编辑:小派
分享:

对于一些有钱人来说,其穿衣的风格格品味也是不用与常人的。他们一般不屑于普通风格的衣服,只会去在意那些奢华服饰,因为它们只有这这里才能找到归属感。

 

美国达拉斯的名媛Ana Pettus自从看到了Balmain2010秋冬秀场上的一件低胸V领金色连衣裙之后,就再也忘不掉它了。她知道自己必须拥有这条裙子。她买下了它——把它当成一件上衣穿,跟这条裙子一起被收进她衣橱的还有其他三件Balmain,总共花了她将近74000美元。

这件Balmain连衣裙现在正挂在Pettus四个衣橱中的一个里面,环顾左右,你还可以看到Alexander McQueen、Yves Saint Laurent,以及价值5万美元的Dolce &Gabbana黑白晚礼服。Pettus说:“我只买我喜欢的。”她的丈夫是一家建筑公司的老板。“它们都是美丽的衣服,并非大规模生产,所以价值不菲。”

纽约、巴黎和米兰的时装周上展示的是世界上最昂贵的衣服,也总能吸引大规模的媒体报道和舆论关注。而大部分走秀款式的客户只有那么一小撮人。与免费获得设计师赞助服装的明星和名媛不同,这些女人会为了自己喜欢的一件衣服付出可观的真金白银。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