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Lady Gaga再披战衣!乔治阿玛尼手绘稿曝光!

Lady Gaga再披战衣!乔治阿玛尼手绘稿曝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4-20 12:03编辑:小派
分享:

 

今年4月27日起,Lady Gaga的“Born this way”巡演将分别在汉城、香港、东京、新加坡等地上演,除了音乐,gaga的演出服自然也是关注焦点。乔治·阿玛尼老爷子再次出手,为Lady Gaga设计的四套全新演出服的设计图现在已经正式曝光!
 

 

 

 

 

 

 

 

 

 

 

 

 

 

 

 

 

 

 

 

 

 

 

 

 

 


 

 

闪闪发光的PVC材质、铆钉、金属片,高高耸起的肩线,形状夸张的头饰,单看乔治·阿玛尼 (Giorgio Armani) 使用的材料和设计图呈现出的效果,就已经能感受到浓浓的未来感觉。Lady Gaga此前也曾多次身穿乔治·阿玛尼 (Giorgio Armani) 设计的演出服亮相,那么这次会有哪些新惊喜呢?先来通过图片一探究竟吧。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