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贝嫂维多利亚时髦独当一面 瘦腿裤打败甜美酷感一夏

贝嫂维多利亚时髦独当一面 瘦腿裤打败甜美酷感一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8-13 11:23编辑:小派
分享:

每当看见编辑给你推荐裙装的时候,你有没有好像吃了一块油腻的肥肉卡在嗓子里,再看到裙装后面跟着甜美,公主,可爱这些词语的时候,小编相信这块肥肉一定难逃被吐出来的命运,因为小编也不像用这些词语,也不想再介绍总是反复被提及的裙子。所以维度小编,今天给大家换换口味,贝嫂维多利亚在今天伦敦奥运闭幕式上可谓是劲爆大家的眼球,辣妹组合这个传奇组合给大家留下了太深刻的印象,但是如今辣妹这个词好像只属于一个人,那就是维多利亚贝克汉姆,这位辣妈的在时尚界风生水起,自己创立的时装品牌也是经营的有声有色,在小编眼里维多利亚就是一个酷酷的女人,性感拿捏得不多不少,小编在看到维多利亚的众多街拍中发现,难得穿裤装的贝嫂很喜欢穿瘦腿裤,一搜瘦腿裤,小编发现不只贝嫂爱,名模刘雯,时尚博主,大牌明星都爱瘦腿裤。

细细品味瘦腿裤你会发现,瘦腿裤将你的双腿包裹的十分紧实,但不是勒出赘肉,腿部曲线拉长,欧美大牌风流行的今天,九分或者七分瘦腿裤,搭配尖头高跟鞋,时髦!不同于甜美,可爱,瘦腿裤诠释着酷辣,帅气,个性,熟女,给你一个别人眼中不一样的自己!

 

没当看见编辑给你推荐裙装的时候,你有没有好像吃了一块油腻的肥肉卡在嗓子里,再看到裙装后面跟着甜美,公主,可爱这些词语的时候,小编相信这块肥肉一定难逃被吐出来的命运,因为小编也不像用这些词语,也不想再介绍总是反复被提及的裙子。所以维度小编,今天给大家换换口味,贝嫂维多利亚在今天伦敦奥运闭幕式上可谓是劲爆大家的眼球,辣妹组合这个传奇组合给大家留下了太深刻的印象,但是如今辣妹这个词好像只属于一个人,那就是维多利亚贝克汉姆,这位辣妈的在时尚界风生水起,自己创立的时装品牌也是经营的有声有色,在小编眼里维多利亚就是一个酷酷的女人,性感拿捏得不多不少,小编在看到维多利亚的众多街拍中发现,难得穿裤装的贝嫂很喜欢穿瘦腿裤,一搜瘦腿裤,小编发现不只贝嫂爱,名模刘雯,时尚博主,大牌明星都爱瘦腿裤。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