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中国好声音那英秋季穿搭秀 秋季穿搭两步骤变摩登女郎

中国好声音那英秋季穿搭秀 秋季穿搭两步骤变摩登女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9-01 10:09编辑:小派
分享:

小编认为《中国好声音》应该改名,为什么?因为那英是时髦,因为那英的变装,因为那英太美了!《中国好声音》无疑就是那英的个人的秀场,在其他三位评委穿着单调的黑色系服装时,《中国好声音》评委那英绝对是撑起整个舞台的亮点,昨晚《中国好声音》的哈林组PK战打响,但是那英还是紧抓时尚,拒绝与其他几个评委一样的平庸。昨晚大家可以看到那英一身西装,穿的那是有模有样,还有精致的发色更是点睛之笔。

秋季到了,不妨学习《中国好声音》评委那英,一身精干西装,再改变一下单调的发色,不需要大面积,只需挑染,便能成为秋季摩登女郎。昨晚的《中国好声音》刚结束,小编就已经期待下一期了,选手的歌声只能排第二,那英在《中国好声音》的穿搭小编很是期待啊。

秋季到了,时尚的MM们还不学习一下那英?小西装,改变发色,两个步骤,秋季风格大变,时髦摩登都市女郎。

那英穿着Ports蓝色西装,亮相《中国好声音》擂台赛第二场。在时尚方面,那英起步虽晚,但却越战越勇,如今更是有些无法无天了。她采用了Kate Moss式西装外套配紧腿裤的穿法,简单利索,效果显著,闪亮的渐变色长发更是神来之笔。秋季到了,不妨学习《中国好声音》评委那英,一身精干西装,再改变一下单调的发色,不需要大面积,只需挑染,便能成为秋季摩登女郎。昨晚的《中国好声音》刚结束,小编就已经期待下一期了,选手的歌声只能排第二,那英在《中国好声音》的穿搭小编很是期待啊。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