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纽约时装周重口味穿搭受欢迎 秋季皮衣皮裤备起来

纽约时装周重口味穿搭受欢迎 秋季皮衣皮裤备起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9-14 14:07编辑:小派
分享:

 

 

 

 

纽约时装周开始了,时尚编辑们又开始忙碌了,时尚行业的人都知道时装周预示着春夏或者秋冬的流行趋势,所以时尚编辑要在繁多的fashion show总结出时装周的重点,一边计划下一阶段的流行穿搭。

纽约时装周即将要结束了,模特们也都收拾行李奔赴伦敦时装周,所以维度小编就向大家透露今年纽约时装周预示的流行趋势,今年貌似设计师都十分喜欢重口味,皮质材料的大量运用在了个大秀场中,Jason Wu,Duckie Brown,BCBG Max Azria等大秀中都可以看到设计师将皮带运用的炉火纯青,或缠绕,或束腰,既S来又M。

 

从纽约时装周来看,Jason Wu,Duckie Brown,BCBG Max Azria的设计师都运用了皮质材料的设计,也就是说皮质材料成为了时装的主流,明年春夏也就意味着是个重口味的季节,而且秋季到了,本来就是皮衣皮裤穿起来的时候,纽约时装周不光是为了明年春夏做准备,同样给你在今年秋季做了穿搭暗示,秋季皮衣皮裤,缺一不可,设计师都爱她,你不备两件,就不要说自己是喜欢时尚的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