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第一夫人示范秋季穿搭 连身洋装穿出有态度的女人味

第一夫人示范秋季穿搭 连身洋装穿出有态度的女人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9-19 13:49编辑:小派
分享:

秋季是个很好穿搭的季节,因为很轻易的就能搭配任何类型的衣服,不过总拿名媛,明星神马的做示范是不是有些没有说服力,所以我们请来了第一夫人奥巴马的老婆,有第一夫人示范秋季穿搭,你总该放心了吧。

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喜欢穿一体的洋装出席活动或者参加典礼,聪明如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连身的洋装很简单方便又不失庄重以及女人味,秋季本就是个简单清新的季节,所以不必穿的繁杂热闹,学习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秋季穿搭,连身洋装特点是女人味,有态度,不张扬,这才是聪明女人的秋季穿搭,简单的连身洋装备一件吧。

不过你难道不想知道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穿的洋装是什么品牌吗?能让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在任何活动典礼都穿这个品牌,一定是有吸引人的地方,秋季,洋装,不用想,就直接选Tracy Reese吧,好衣服就要这样,不仅模特穿得好看,人类穿也要好看,像Michelle Obama这样粗壮如牛的人类穿依然好看!所以,秋季洋装的选择很简单了吧,别说我没告诉你哦。什么宝器让美国第一夫人穿着它发表演讲、上杂志封面、出国访问、看奥运会、陪家人野餐⋯⋯走到哪儿穿到哪儿?Tracy Reese。好衣服就要这样,不仅模特穿得好看,人类穿也要好看,像Michelle Obama这样粗壮如牛的人类穿依然好看!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