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美国竞选 黑白夫人“霸气与锐气”的对决

美国竞选 黑白夫人“霸气与锐气”的对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16 10:15编辑:小派
分享:

随着美国竞选的不断升温,两位“美国夫人”的身影在舞台上愈加惹人注目,且不谈她们的表现,先让我们一睹为快,看看她们的时尚经在政治界的演绎。

本色助选夫人——米歇尔·奥巴马

“第一夫人”形象指数:★★★★★

在短短的几年里米歇尔就从一位不被看好的参议员候选人的妻子摇身一变成为美国第一夫人,美国首位非洲裔第一夫人和全球都着迷的对象。

认识米歇尔的人都说她很聪明,能言善道,有能力启发奥巴马竞争对手,有人认为米歇尔当上第一夫人后很有可能同她的丈夫奥巴马一样以她的超凡魅力征服大众。即便是出席总统选举活动米歇尔也从不想其他候选人配偶那样穿着古板的西装,而是选择时尚又得体的长裙,既不是礼仪又展现了一位“国母”的亲切。

大气是米歇尔.奥巴马传递出的力量

身为第一夫人的她在形象方面也具有自己独到的见解。更难得的是,米歇尔更以发展本国独立设计师为己任,受到她青睐的美国年轻设计师们无不一鸣惊人。比如上图中是米歇尔出息各种活动时的着装,其中身着的白色裙装一图,既凸显出女强人的强大又展现了所有的女性美。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