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冬季外套巧搭 华丽变身it girl

冬季外套巧搭 华丽变身it girl

来源于:[标签:来源]2013-02-07 06:40编辑:vdo
分享:

外套是每私人在秋寒冬都必须具备的服饰,在说话时的这一年复古风广泛流行的潮流中,秋冬外套又会有哪一些新的格式呢?一块儿来看看几款甘美风格配搭。

秋冬外套配搭 让你赚足女人味

2012秋冬新款欧美风中长款呢大衣,带着浓郁的现代都市气息,修身毛呢外套,裙式下摆很甜美,修身剪裁穿出超完美曲线。成熟稳重的蓝色配上高跟的系带短靴,女人味十足,还带点通勤装的感觉。

冬季外套巧搭 华丽变身it girl,vdolady.com

秋冬外套配搭 让你赚足女人味

秋季毛呢西装外套,甜美却不失帅气。这款色泽独特的呢外套,西装版型,十分精致的高街风,率性青春,散发特别的活力与生机。搭配活泼的条纹上衣,硬朗中蕴藏着无限活力。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