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松垮自由风回归 新潮复古90后

松垮自由风回归 新潮复古90后

来源于:[标签:来源]2013-02-14 12:05编辑:vdo
分享:

如果女装时尚可以按照业者心意发展的话,那么90年代中期一种松松垮垮的着装风格──一度是西雅图另类音乐圈子的标志性风格──将会回归。设计师们弱化了造型中焦躁和邋遢的元素,保留了其中的方格花呢、花卉图案连衣裙、打底裤、松身裤、搭配系在腰间的衬衫的半身裙和裤装,以及大码背心和毛衣。但是这一次,这些单品以更柔和的颜色和更柔软的面料面世,使用雪纺而不是法兰绒,令它们更适合在工作场合穿着。

格朗基风的摩登转变呈现出多种形式:从未来主义──诸如普罗恩萨•施罗(Proenza Schouler)2012年秋季系列的松身裤、大码上衣和外套,到新潮复古──比如在菲利林3.1(3.1 Phillip Lim)的2013年春季系列中,花卉图案的丝质机车夹克内搭宽松黑色印花T恤,再配上波点裙以及系在腰间的衬衫。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