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清新搭配华丽配饰来扮靓

清新搭配华丽配饰来扮靓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3-22 09:55编辑:小派
分享:

 

黑色礼服的世代已经过去,清新亮丽的小白裙已经成为众明星的追捧,蕾丝边,珍珠都成了最好的搭配,显现少女气质的同时也透出一种华贵的感觉,仙飘飘的样子让女性们都爱不释手,有漂亮的礼物就得有配的上的珠宝,各大珠宝品牌也纷纷推出了白色简约款的珠宝来让女星们更加耀眼。

端庄华丽的白色礼服裙——少不了的珠宝搭配

华丽复古的白色礼服主要凭借高档的面料质感与简约的剪裁凸显高贵的气质,相对于简约大方的礼服,华丽的珠宝配饰是必不可少的搭配。

香奈儿的“L’Etoile du Nord”,灵感撷取自星星,全新设计绽放夺目光芒。环绕着中心的钻石,长阶梯形或梨形钻石,以及水滴形的月光石、珍珠母贝和蛋白石呈辐射状排列,散发犹如镀上了一层冰霜的冷调金属光泽。

 

Mikimoto白色南洋珠钻石珠宝也是搭配白色礼服裙的尚选。白色或粉色的珍珠搭配红色宝石变幻的钻石蝴蝶结,钻石蝴蝶结与柔美珍珠交相辉映,珍珠的细腻与钻石的奢华,恰是爱心与奢华的最佳表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