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成功男士的衣橱必备品----爱马仕丝绸系列

成功男士的衣橱必备品----爱马仕丝绸系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11 18:26编辑:vdo
分享:

国际知名品牌爱马仕有重磅推出新款丝绸系列,男士领带和女士丝巾系列,色彩斑斓,带有春天的气息,让你信心满满的去上班。赶快为自己选一款吧!

自1949年推出以来,爱马仕丝 绸领带已经设定了客户标准,主要针对于ceo、政治家和皇室。“世界之都”纽约的管理者——亿万富翁迈克尔·布隆伯格在纽约时装周的开幕式上就佩戴了爱马 仕领带。而据说美国国务卿约翰·克里和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在私下都爱佩戴爱马仕丝绸领带。英国查尔斯王子更是爱马仕领带的忠实追随者,米莉时装品牌的创始人米歇尔·史密斯在她还是商店店员的时候,曾卖给肯尼迪·杰奎琳一条爱马仕领带,据说这是肯尼迪送给基辛格的礼物。

富豪政客的衣橱必备 爱马仕定制丝绸领带

“对于爱马仕来说,领带不仅仅是一个配件,而是我们非常重视的产品,”爱马仕男士丝绸部门创意总监Christophe Goineau表示,“整个丝绸部门致力于领带的生产。”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