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栋梁一日——多元风格碰撞呈现“大美中国”

栋梁一日——多元风格碰撞呈现“大美中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4-18 09:11编辑:小派
分享:

2014年4月13日,棟梁在上海时装周举办专场日在周日的全天六场秀中,棟梁将作为整日专场的组织者,带领合作的六位充满中国时装时代意义的设计师,完成六场不同意义的T台秀,呈现中国独立设计师的最强创造力。

此次以棟梁一日参与上海时装周,是棟梁建立五年以来,对日臻进步的中国独立设计师及时装行业的经验分享以及收获汇报。在上海时装周的平台上,棟梁希冀能依靠中国设计师群体的力量,引起更多普通人对中国创造的关注,并从关注开始,逐渐转化为真正的穿着者,让中国设计师的作品走进更多人的衣橱,成为日程生活的选择。

DONG LIANG ONE DAY

 

同时在棟梁一日中,棟梁将与21世纪传媒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项目“生·姜”合作,共同启动一段中国设计师联合非遗传承人推广中国传统文化,并使之符合当代美学和实用性共生的文化遗产保护旅程。在当天的压轴场,棟梁和“生·姜”将借累积探寻的民族服饰文化呈现一场特殊的概念秀,用以表达棟梁对时尚与传承的态度,更希望借助上海时装周的契机,鼓励更多中国设计师去探寻民族文化的根源,用以在自身的设计中延续属于我们自己国度的文化精髓。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