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连衣裙新Look示范 懒人偷师一分钟出门

连衣裙新Look示范 懒人偷师一分钟出门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5 10:47编辑:vdo
分享:
最简易的搭配是什么,自然就是一件搭了,一条连衣裙“随意”上身,不需要考虑内搭外搭,更不需要考虑什么层次,只要你穿的这个单品够美,时尚感便信手拈来了,自然,明星也是最爱连衣裙的,尤其是到了春夏时节,现在还不快随我们一起来看看,偷师她们的穿搭,让你也一分钟变成时尚潮人。

  明星连衣裙新Look示范 懒人偷师一分钟出门>>>>LOOK1  示范明星: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  点评:赛琳娜向来都是以甜美的形象出现,不过身材娇小的她穿衣长靴与连衣裙也是有板有眼的,喷漆的印花非常有酷帅之感。 

连衣裙新Look示范 懒人偷师一分钟出门

  示范明星:吴千语  点评:对于吴千语这个名字,更多人知道的是林峰的女友,不过这条印花连衣裙穿在她身上,好似春天万花绽放的美景。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