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黑白“攻心计” 范爷透视装pk全智贤小黑裙

黑白“攻心计” 范爷透视装pk全智贤小黑裙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6 19:09编辑:vdo
分享:
最近,范冰冰一袭LV2014秋冬透视装出席活动,几乎同时,全智贤也一袭简约小黑裙为活动站台,两大女神同时选择了不同风格的黑色裙装。范冰冰和全智贤人气不相上下,在时尚界的影响力也有目共睹,不过这次范冰冰的透视心机却不敌全智贤的简洁风格。

范冰冰   小编点评:范冰冰穿着LV黑色透视长裙,验证了那句宇宙真理:冰冰美丽的程度和遮住的面积是成正比的。但是冰冰总少不了做些画蛇添足的事情,要是没有胸前乱蓬蓬的头发,这身造型看起来会更加清爽。

全智贤    小编点评:全智贤最近人气暴涨,但是穿着还是以前一样简洁明了。黑色的裙子既成熟又有女人味,金属项链和金属凉鞋华丽又不累赘,连头发和妆容都一丝不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