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张歆艺玩转廓型运动风 小蛮腰微露性感时尚

张歆艺玩转廓型运动风 小蛮腰微露性感时尚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6 19:51编辑:vdo
分享:
张歆艺《一日一LOOK》借着灿烂阳光悠然开启,充满朝气的春日LOOK,清丽的爽朗"二姐",45分钟4个LOOK,青石板路的巴黎街头上演一场清爽的时装"微电影"。  运动风潮代表着现代、简约、崇尚自由的生活态度,在古典气息浓郁的巴黎街头,张歆艺以一身清爽的运动装扮亮相,帅气的短发与健康的肤色相得益彰,制造了传统与现代碰撞的强烈视觉震撼。

造型解析  薄荷色短款上衣JohnGalliano/黑色长裤JohnGalliano/蝴蝶造型项链Jolee/粉色手拿包宝姿PORTS1961/白色尖头高跟鞋Lanvin  搭配主张短上衣高跟鞋尽显完美比例  薄荷绿向来就是清爽干净的代名词,刚好露出腰肢的长度与简约的廓形看起来非常简洁利落。黑色长裤是百搭法宝,一定要露出脚踝,搭配白色高跟鞋,极大地拉伸了腿部线条,打造了完美的黄金比例。蝴蝶造型项链与淡粉色手包,为整套look增添了细节之美。

搭配TIPS  短打上衣怎么玩1.廓形非常重要!略显宽松的短上衣,轻松打造出easychic感。露出纤腰让你显瘦又性感哦!  穿出来的黄金比例2.长裤尽量选择中腰、修身、露脚踝的,搭配简约的高跟鞋,一秒钟穿出无敌大长腿!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