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姚笛马伊琍造型PK 文章移情百变萝莉风

姚笛马伊琍造型PK 文章移情百变萝莉风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6 20:07编辑:vdo
分享:
28日晚,一则重磅传闻似王菲李亚鹏离婚一般轰动娱乐圈,有消息爆出文章出轨恋上姚笛。文章和姚笛自从合作电视剧《裸婚时代》开始就一直有绯闻传出,随着电视剧的一轮又一轮播出,关于两人的恋情传闻甚嚣尘上。

文章与姚笛《裸婚时代》剧照

文章与马伊琍接受采访

   29日中午,有媒体记者拍到文章姚笛深圳约会,共度六天五夜,还一同前往香港游玩,3月17日又恰好是姚笛的生日,两人举止相当亲密,疑似地下情浮出水面。   今年过年期间,文章和马伊琍的第二个孩子在香港出生,文章特地跑到香港陪产。从谈恋爱到结婚已将近7年,马伊琍和文章的“姐弟恋”一直备受关注,他们也多次经历“被分手”“被离婚”的传言,面对御姐风的马伊琍和萝莉范儿的姚笛,文章到底该怎么破?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