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44岁陶喆娶28岁女友 看大龄男是如何hold住娇妻

44岁陶喆娶28岁女友 看大龄男是如何hold住娇妻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7 11:41编辑:vdo
分享:
陶喆近来一直被曝将在7月结婚,近日在台北出席记者会证实这个婚讯,脸上藏不住喜悦地说:“这件事是真的,就是电话里面的Penny。”他透露婚期不是外传的7月,两人预计在年底前完婚。这则新闻已经爆料,网友们又不禁感叹到:“在感情面前,年龄差距真的不是事儿。”   不仅如此,在娱乐圈中,我们也不难发现很多夫妻或情侣之间年龄动辄差到10岁以上,在祝福他们的同时,我们着眼于男明星的着装发现他们也有自己独特的心机,用装扮来减龄扮嫩。  

陶喆:    陶喆亮相记者发布会,身穿蓝白拼接衬衫,搭配蓝色修身长裤。果然是喜事在即,陶喆的起色格外好,一身亮蓝色的装扮也显得格外意气风发。  

单品推荐:    Marni双层棉质衬衫    根据身材量身定做大小,剪裁整齐设计更加舒适。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