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柳妍熙盛装出席秋冬时装秀 成时尚界炙手可热新宠

柳妍熙盛装出席秋冬时装秀 成时尚界炙手可热新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3-24 09:05编辑:vdo
分享:

拥有5迟8时高挑身材、型格靓丽外形的Shay从出道就一直被时尚界关注,不仅频频成为各大世界知名品牌的座上嘉宾。也是首位被邀出席国际四大时装周的亚裔新人歌手。一心想专注于音乐,致力于成为一名好歌手的她,出道以来都绝口不提以前的成绩,就连其曾获世界小姐第四的好成绩也是被热心的歌迷发现而被之后被媒体曝光。除了拥有天生具来的骄好外型,独特的时尚触觉也是垫定Shay成为近年时尚界炙手可热的宠儿的不可或缺的利器。

一向受各大设计师及品牌青睐的她,继去年获邀出席巴黎时装周后,更频频获邀出席国内各大时装周,包括:北京、上海、哈尔滨。踏入2015,中国一年一度的秋冬时装周随即展开,各设计师及品牌已陆续向Shay广发邀请函希望其出席。而做为中国时装周的首秀--深圳时装周。Shay俨然也成为各大设计师及品牌争抢的宠儿,争相邀请Shay出席此盛事。

日前Shay获邀出席深圳时装周周的开场大秀,不仅吸引了她的粉丝专程为其而来,连深圳时装周的会长及秘书长得知她的出席,也在活动结束后专程与她倾谈,不仅给予其高度肯定,更感谢其出席,并合影留念。

被问及作为新人的Shay在短时间内,在时尚圈有如此的成绩及充分肯定?一向谦虚的她开心的表示能得到这么多设计师及品牌的肯定真的十分荣幸。面对即将开幕的上海、北京时装周,设计师及品牌的邀请,最近忙于新碟的筹备加上工作通告排的满满的她表示,现公司正为她安排档期中,问她最想能出席那个时装周?她渴望说:全部都想去,因除了音乐之外,时尚也是我非常喜欢的事业之一,即便如此,她目前还是希望能将自己的第二张专辑做到最好,所以会将重心放在接下来的音乐製作上。这样才对得起一直以来对她不离不弃的歌迷朋友们和所有在音乐的路上帮助我的朋友和老师们。

问到她是否会出席所有邀约,她表示关于时装周只要有时间一定会抽空出席,谢谢邀请我出席的所有设计师及品牌。她说:那天在香港完成工作,立即飞车过关赶到深圳出席,好幸运刚好赶得及没迟到。(亡命飞车?)不会啦,司机是在安全及守足交通规则下飞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