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春风十里不如有你 2017的时髦长针织穿搭

春风十里不如有你 2017的时髦长针织穿搭

来源于:中奢网2017-03-11 12:18编辑:vdo
分享:

春风十里不如有你,2017的时髦长针织穿搭,乍暖还寒的初春,想要达到显高又显瘦的视觉效果,首选当然是更加气质迷人的长款针织开衫呢。

春风十里不如有你,2017的时髦长针织穿搭,寒冷的冬天悄悄地已经我们离去,迎来的是稍微暖和一点的早春时节,而早春薄外套的款式太多了,类似酷帅牛仔外套、优雅风衣、男友力MAX的皮衣等等,长针织不仅能安度换季忽冷忽热的天气,还是凹造型的百搭利器!能帅能软萌,还能遮肉!它有风衣的作用,也有针织的随性慵懒。不会那么正式却特别有型~

一身简雅的灰色长款针织,与白色包臀打底裙结合,米兰达·可儿玩转一种亲切可人的优雅范儿。wuli大表姐刘雯穿黑色长款针织衫,高瘦身材被修饰得妥妥的,印花的点缀简约又自然,简直不要太合气场!

白百何现身首都机场启程2017秋冬巴黎时装周之旅,她身穿简单的黑白条纹衫搭配香奈儿 2017春夏系列彩色针织外套,粉与蓝的交织碰撞甜美不失率真。

再热一点的时候当防晒衣来穿也并不觉得不搭,更显随性性感~这个春天,走路带风就靠这款长针织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