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夏天高腰短裙搭配技巧 完美展现迷人大长腿

夏天高腰短裙搭配技巧 完美展现迷人大长腿

来源于:中奢网2017-03-11 13:30编辑:vdo
分享:

夏天高腰短裙搭配技巧,完美展现迷人大长腿。每个女孩都希望自己是长腿女神,尤其是在夏天这个露腿的季节,没有长腿怎么脱颖而出呢?可以试试高腰小短裙,让短腿星人成功变长腿。

夏季服装搭配的技巧1:

比如打造比例的高手艾玛-罗伯茨就深谙此道啊,她最爱各种高腰裙、高腰裤了,最好配一件露脐上衣,省却了扎去扎了的麻烦,还能小露蛮腰。

夏季服装搭配的技巧2:

黑色T恤配米色小皮裙,背着红色包包,简单不失亮点,好比例完美呈现。

夏季服装搭配的技巧3:

还有一个着名的哈比人,凡妮莎-哈金斯也是这么穿,白T恤配麂皮高腰裙和靴子,比起穿长裤,腿显得长太多了。

夏季服装搭配的技巧4:
  

再看看时尚博主和街拍达人的示范,白T恤配浅蓝色短裙,清新、干净,赶走夏日的燥热,穿出青春感的同时,也轻松显高了啊。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