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TODS东京举行影展 国际巨星纷纷亮相

TODS东京举行影展 国际巨星纷纷亮相

来源于:中奢网2017-03-11 14:43编辑:vdo
分享:

TODS东京举行影展,国际巨星纷纷亮相。何处寻获一代经典,如何成为不朽缪斯?答案或许都蕴藏在《 TIMELESS ICONS》 之中——这本由 TOD’S 出品的名人影集,收纳珍藏了众多极具传奇色彩的划时代巨星,铅华洗尽,而优雅未止。

TODS东京举行影展,国际巨星纷纷亮相。何处寻获一代经典,如何成为不朽缪斯?答案或许都蕴藏在《 TIMELESS ICONS》 之中——这本由 TOD’S 出品的名人影集,收纳珍藏了众多极具传奇色彩的划时代巨星,铅华洗尽,而优雅未止。

日本东京, 2016 年 11 月 9 日,星期三——TOD’S 在位于表参道的旗舰店内举行了名为 TIMELESS ICONS 的影展酒会,向不朽的摩登缪斯们致敬。国际巨星章子怡与郭富城作为此次载入影集的华人明星纷纷莅临活动现场。除此之外, 日本女星柴崎幸 KouShibasaki、 日本演员平山浩行 Hiroyuki Hirayama、韩国人气偶像郑秀晶 Krystal、 新生代超模金大川等 TOD’S 品牌好友,以及各界名流也悉数到场,共同感受这些不随时间流逝空间左右的优雅魂。

此次活动亦为庆祝 TOD’S 东京表参道旗舰店的重装开业,这栋位于东京繁华中心的

建筑楼上也同样是 TOD’S 日本办公室,由日本著名当代建筑师伊东丰雄 Toyo Ito 独具匠心设计:斜格状的楼宇造型是将抽象化树的形态依次复制并重叠描画而成,逐渐分叉的树图案形成了自下而上逐层不同的空间氛围,使得内外部使用空间保持了松散的对应关系, 在演绎 TOD’S 作为国际奢侈品牌优雅鲜明的存在感的同时,也诠释了其并非昙花一现的生命力。

店内设计沿袭了 TOD’S 舒适而温暖的氛围,踏进店铺,犹如来到至亲好友家中一般随意自在。 TOD’S 的标志奢华皮革 VACCHETTA(全天然工艺和经存放处理后的头等小牛皮)与金属边框的组合凸现出 TOD’S 别致的优雅品味。精致的室内装饰风格在象牙白、浅灰、 VACCHETTA 和巧克力棕等色彩的衬托下,营造出温暖而极富现代感的装饰效果。值得一提的是,店内还设有一处尊贵空间,陈列着 TOD’S 男士高级手工定制皮具系列────J.P. TOD’S SARTORIAL,专为追求卓越品质与精湛工艺的男性打造, 诠释出富有男性气概的精致设计理念,这里是全球仅有的六家提供该系列 TOD’S 精品店之一。( 全部即:米兰、巴黎、洛杉矶、上海、香港、东京)

这一份给予世人的珍贵礼物,通过一张张照片传递着永恒流淌着的摩登感染力, 折射出的是性情, 品格,对生活的理解,厚重的情怀,不偏不倚的价值观,这些亦是TOD’S 品牌的立根之本。 此次东京活动仅呈现书中部分影像,完整版《 TIMELESS ICONS》影集将于 2017 年初全球发行。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