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李玉刚韩美林同席 《刚好遇见你》现晚会

李玉刚韩美林同席 《刚好遇见你》现晚会

来源于:中奢网2017-03-13 13:58编辑:vdo
分享:

李玉刚韩美林同席,《刚好遇见你》现晚会。中央电视台元宵晚会浓情上演。不少观众称:元宵晚会比春晚更吸睛。主持人朱军搭档高晓攀、尤宪超改行说相声,张继科、董力等奥运明星同台献唱,以及国家一级演员李玉刚与著名艺术大师韩美林先生师徒同席,并登台演唱其最新发行的火爆单曲《刚好遇见你》。

李玉刚韩美林同席,《刚好遇见你》现晚会。2月11日晚,农历正月十五,中央电视台元宵晚会浓情上演。不少观众称:元宵晚会比春晚更吸睛。主持人朱军搭档高晓攀、尤宪超改行说相声,张继科、董力等奥运明星同台献唱,以及国家一级演员李玉刚与著名艺术大师韩美林先生师徒同席,并登台演唱其最新发行的火爆单曲《刚好遇见你》。

当晚,李玉刚身着一袭水墨长衫,首次带着新歌《刚好遇见你》登上央视元宵晚会的舞台。举手投足间,展现一个谦逊儒雅、风度翩翩的东方公子形象。

据悉,《刚好遇见你》是李玉刚去年年末推出的最新单曲,一经发布便火爆异常,成为大江南北、男女老少乃至国内外粉丝争相传唱的一首歌。歌曲旋律并不复杂,歌词同样简单直接,十年初心在歌声中蔓延,情感真实、明澈,赢得观众好评如潮。

值得一提的是,当晚,李玉刚的师父、中国著名的艺术大师韩美林同样来到现场,并为元宵晚会献上其珍贵画作。据悉,当得知师父韩美林先生也将到场参加元宵晚会的录制时,李玉刚欣喜万分,即刻致电导演组,请求将自己与师父韩美林安排在同桌而坐。于是当晚,李玉刚与师父韩美林及师母周建萍女士共围圆桌而坐,场面其乐融融。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