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玩乐 > Marc Jacobs度假系列配饰高贵实用

Marc Jacobs度假系列配饰高贵实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1-13 16:47编辑:vdo
分享:
  Marc Jacobs配饰一向令人心动,全新的2010度假系列继续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经典的Lacquered Quilting系列,糅合高贵脱俗的设计概念及时尚感觉;而Bal Harbor及Carnaby系列则以时尚耐用来取悦现代女性的欢心,定必成为抢购热品;而Chelsea、Day to Night及Park Lane系列则为多款经典款式重新包装定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arc Jacobs Park Lane - Stam RMB22900(Black)

Marc Jacobs  Park Lane  - Little Stam RMB22900 (FUCHSIA)

Marc Jacobs Park Lane - Little Stam RMB22900 (FUCHSIA)

创作风格与灵感:

Park Lane系列外形华丽考究,对经典Stam和Little Stam款型进行更丰富地诠释。多种奢华材料精心混搭,打造出夜幕下的一款惊艳之作。考究的缎质面料与柔软的小羊皮互相配合,构成质感丰厚的凸纹图案。袋身镶嵌有同色系的施华洛世奇水晶作点缀,彰显精湛的手工技艺,更为考究造型增添华贵气派。而金属链条肩带穿皮革装饰、米色皮革镶边,和怀旧风格的小锁等众多精致细节装饰,为整个系列带来更多优雅韵味。

名字由来:

这一系列得名于伦敦Hyde Park附近的公园大道Park Lane区域。

颜色:备有黑色(Black)及艳粉色(Fuchsia)

Marc Jacobs配饰一向令人心动,今季手袋系列更集合高贵时尚、大胆破格及实用于一身。全新的2010 度假系列继续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经典的Lacquered Quilting系列,糅合高贵脱俗的设计概念及时尚感觉;而Bal Harbor及Carnaby系列则以时尚耐用来取悦现代女性的欢心,定必成为抢购热品;而Chelsea、Day to Night及Park Lane系列则为多款经典款式重新包装定位。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