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玩乐 > aigopad让阅读变悦读 电子书无可奈何花落去

aigopad让阅读变悦读 电子书无可奈何花落去

来源于:未知2011-04-20 13:54编辑:vdo
分享:

自亚马逊2007年推出首款电子阅读器Kindle以来,该产品即被认为是开启了一个全新阅读时代的来临,如同数码相机改变了影像产业、互联网深刻地改变了媒体传播业一样,电子书在经过两年的发展,在2009年,一度成为最热门的掌上阅读工具。

也是在2009年,一部《2012》让大家提前感受到地球崩溃的恐慌。对于以新技术为先导的IT产业来说,2012般的产业变动,并不罕见。2010年,海外有ipad,国内有爱国者aigopad等平板电脑相继登场,电子书市场的还依然一片光明的吗?显然,这个答案是否定的。“从产业演进角度看,任何消费电子都带有过渡性,也就是说会消失,但是,同时会有新的东西冒出来。”行业专家人士表示,消费电子的生命周期比以往大大缩短了。

aigopad系列高端产品N701

aigopad终结了电子书时代

在暗流涌动的消费电子市场,竞争是永远的主旋律,淘汰也是发展的必要过程。尤其是当全世界都发现平板电脑这块大蛋糕给他们带来的市场诱惑,更坚定了电子消费品生产厂商 对电子书市场的冲击。

电子书的用户大多是阅读爱好者,它的主要功能是阅读电子书籍及文档。但过于单一的功能成为其最大的弊端,手机、MID、笔记本电脑都可以成为电子阅读器,电子书并不是消费者的唯一选择和必须的选择。尤其当平板电脑的出现,更加速了电子书的消亡。

单一功能阅读器将被淘汰,多功能融合将是未来产品发展方向。譬如,爱国者aigopad前不久正式发布,比电子书更加实惠的价格,更具感官的阅读体验,让触摸翻阅电子书更加畅快,让鲜艳的色彩在我们眼前跃动,更多样的应用程序支持,我们不禁要惊呼:“电子书时代的2012已经到来。”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