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玩乐 > 世界最大的私人游艇下水

世界最大的私人游艇下水

来源于:未知2011-04-20 13:56编辑:vdo
分享:

俄罗斯首富、英国切尔西足球俱乐部老板罗曼-阿布拉莫维奇花费了3亿英镑的超级游艇,日前在德国汉堡的造船厂下水,其神秘的面纱正逐渐被人们揭开。这艘游艇名为“日蚀”号,号称是世界上最大的一艘私人游艇。

“日蚀”号

“日蚀”号将于2010年交付使用,据说它长达170.5米,宽21.5米,重12吨,其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高达2万马力。这样的船身,比英国皇家海军的任何一艘驱逐舰或巡洋舰的舰身长。“日蚀”号上的保安设备也非常先进,除防弹玻璃、感应器之外,据说还有导弹侦测系统和击落导弹的武器系统。此外,为防范不速之客登艇,还聘有荷枪实弹的特种部队退役人员。艇上万一有危急情况发生,附属的迷你潜艇就可派上用场,载着阿布拉莫维奇夫妇逃生。

在2008年3月《福布斯》杂志的全球富豪排行榜中,阿布拉莫维奇以235亿美元身价位居第15位。不过在今年3月的排行榜中,阿布拉莫维奇的财产已损失大半,只剩下85亿美元,排名也跌至第51位。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