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玩乐 > 最天然的地方 沙巴婆罗洲岛上

最天然的地方 沙巴婆罗洲岛上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1-31 22:34编辑:小派
分享:

每当有游人来到这里的时,都会情不自禁的拿出相机拍照留念,这里为什么会如此勾引人们的兴致呢?因为它实在是太美了,所有的一切都是纯天然的,来到这里可以让你好好的体会一下沙巴式生活。

 

沙巴迷人风景

体验目的地 神秘的京那巴鲁

比起巴厘岛、普吉岛、马尔代夫等几个东南亚经典的海岛度假地,位于婆罗洲岛北上端、马来西亚最东端的沙巴算是一个景点资源更为丰富的旅游胜地,面积7.25万平方公里,有山有水,森林海岛,珍花异兽。我们在沙巴首府哥打京那巴鲁(KK)简单休整后,直接去了京那巴鲁公园,它是沙巴最著名的景点之一,也叫神山公园。4月正是去那儿的最佳季节。园内的京那巴鲁山是东南亚海拔最高的山峰,风景秀美,又便于攀登,适合非专业的登山者。当然,基本的准备还是必须的,起码要带好雨衣、手电筒、手套、手杖以及饮用水等,山上卖得很贵。如果打算留宿山上,最好提前预订。如果你不想花两天时间爬山也没关系,你一样可以在这座占地754平方公里的国家公园里领略到种类繁多、保存完好的自然资源和生态景观。一路上所见,不仅有一般观光的游客,还有一些显然是资深的植物爱好者或专业的研究者。可惜我们未能目睹传说中神奇的大王花,大概不是花期吧。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