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玩乐 > 全世界不可错过的六大旅游城市

全世界不可错过的六大旅游城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2-03 02:24编辑:小派
分享:

旅游是一件幸福的事情,旅游的过程其实就是在最求幸福的过程,也许只有在旅游时,我们才会去领悟一个道理,就是结果不重要过程才是最重要的。今天来为大家介绍几个能让你感到幸福的城市,有时间一定要来看一看哦!

 

伦敦

01伦敦(英国)

2012年奥运会在伦敦举办。英国誓言要办一个现代史上最环保的奥运,他们的绿色能量,在上海世博会上已经广为人知。据说,英国馆是世博园里需排队最久的展馆之一。

在2012的奥运人潮到来之前,很有必要去伦敦东区走走,看看它脱胎换骨的过程。在申奥过程中,伦敦东区的斯特拉特福德废弃地的改造计划起到了不可估量的作用。东区曾是伦敦最贫困、最落后的地方。伦敦金融区的东扩,曾让金丝雀码头和格林威治一带逐渐成为时尚地标。 2012伦敦奥运会,则有望把人气伸展到更东的萧条区城。

但奥运为伦敦东区带来的不只是150年来最大的环保计划,欧洲许多大企业也把目光投向这里,德国的西门子公司便是其中之一。2011年秋天,这里将建成一座欧洲最大的购物中心以及全英最大的马莎百货。此外,还有50万栋新住宅、10万个工作机会,以及一条连接西区国王十字车站的快速列车。2010年一项新的自行车租赁计划在伦敦启动,伦敦市长约翰逊说:“我们要继续扩大这一系统。我们的目标之一就是要确保在2012年当世界各地的人们来伦敦(观看奥运比赛)时,能够骑车前往各大比赛场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