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玩乐 > 推荐五一旅游必选的地方

推荐五一旅游必选的地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4-17 22:04编辑:小派
分享:

转眼间五一假期又要到来了,虽然时间不是很长,但是也足够去一个地方旅游一次了。如果你还没有想好去那里,那么今天本文将为你推荐几个美丽的地方。

 

抢游伊朗,探秘波斯文化

 

8月15日,伊朗成为又一个向中国公民开放旅游的出境目的地国家。伊朗游正式上线后,无疑成为继迪拜、土耳其、埃及之后,中东地区最具吸引力的旅游目的地。

伊朗作为中亚地区重要的文化圣地,拥有丰富的波斯文化遗产和神秘的伊斯兰宗教文化,对喜欢探险以及探寻历史文化的游客来说,无疑有着极大的吸引力。

伊朗位于亚洲西南部,毗邻巴基斯坦、阿富汗、土耳其和伊拉克等国家,不过,游客不必因此而对当地的旅游安全问题过分关注。据了解,伊朗的政局以及治安情况比较良好,当地的旅游安全有一定保障。国内旅行社在伊朗旅游线路的设计上,也尽量安排游览旅游操作成熟的伊朗中部和南部旅游城市,如德黑兰、设拉子、伊斯法罕等地,而不涉及伊拉克及阿富汗边境的城市,能够最大限度地确保游客安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