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玩乐 > 七夕浪漫烹调爱心餐 自制美味面条享长久爱情

七夕浪漫烹调爱心餐 自制美味面条享长久爱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8-19 16:59编辑:小派
分享:

 

 

 

 

 

 

 

 

 

 

 

 

 

七夕到了,有想好和爱人吃什么了吗?西餐?中餐?七夕这个甜蜜的节日,好的餐馆一定会爆满,所以不如来亲手为你爱的她做一顿美味的食物,维度小编推荐面食,为什么呢?因为恋人间互食一根面条时,难道你不觉到浪漫异常吗?维度小编就为你献上各类面食的制作秘籍!

 

 

土豆面团 Potato Gnocchi

这是一款很传统但在中国出镜率不高的意大利面。以鸡蛋面粉为主料的面团 Gnocchi起源于意大利中东部,罗马帝国的扩张将Gnocchi带到了欧洲的其他国家,慢慢地,每个国家也就衍生出了各种不同的Gnocchi。与其他的意大利面相比,Gnocchi更多出现在自家的餐桌上而非餐厅里。Gnocchi 在餐桌上的角色多数是前菜。体积小小的Gnocchi 在酱料上也适合搭配相对清淡的番茄酱、罗勒酱、奶酪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