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玩乐 > 女星搭配Michael Kors演绎摩登时尚

女星搭配Michael Kors演绎摩登时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26 15:53编辑:小派
分享:

Michael Kors简约实用的设计风格让它在名媛圈中大受欢迎,不少女星都曾选择它作为逛街之物。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Heidi Klum

海蒂·克鲁姆(Heidi Klum)这款黄色Miranda很是抢眼,和整身的蓝色系装扮契合搭调。春夏非常适合选择明快的颜色,而今年非常流行的黄色不失为第一选择。

Karolina Kurkova

卡罗莱娜·科库娃(Karolina Kurkova)为了配合腰带和鞋子,选择了白色的Miranda,并且用手握,而非手拎或手挎的方式来演绎,给这款手包打造了不同的感觉

Amy Adams

艾米·亚当斯(Amy Adams)偏爱经典黑,因为黑色更白搭。不论是搭配正装、礼服,还是Amy的运动休闲装,黑色的Miranda总在展现着低调的奢华。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