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玩乐 > 寒冬日里的好吃新潮火锅大盘点

寒冬日里的好吃新潮火锅大盘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19 09:29编辑:momo
分享:

导语:冬日吃炒菜由于天气原因,这菜凉得很快,那么选择火锅的吃法是很好的选择,滚烫的汤底可以让身子瞬间温暖起来~关于大冬天里吃火锅的场景画面,往往是外头寒风嗖嗖,室里热火朝天,汤滚肉嫩,热闹异常。吃火锅难做到有仪态,大家总是穿着随便的衣服过去,待吃到大衣、头发都掺着散不掉的香料、酱料与荤肉的气息,方为吃得尽兴。但其实这只是大众火锅的形象,一百种火锅有一百种不同的形态,以下搜寻的城中新颖火锅吃法,从吃法或配搭上都自创一格,相信能引领一番吃火锅的新潮流。

 

冬日里的新潮火锅

优雅吃潮式牛肉火锅

提起潮式牛肉火锅,有经验的食客总会想起某个在汕头的夜晚,在一间环境简陋但相当出名的牛肉火锅店,桌子上摆满了一碟碟新鲜宰杀的汕头黄牛的玫瑰红色的肉片,几乎囊括牛身上的所有部位,在氤氲热腾的汤里轻划两下,即刻送进嘴里,仿佛连空气里都挤得出牛肉的鲜甜汁水……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