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玩乐 > 奔向阳光海岛 ——冬季避寒的最佳去处

奔向阳光海岛 ——冬季避寒的最佳去处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14 09:08编辑:小派
分享:

躺在椰树的树荫里,吹着温润的海风,舒服地躺在白色的沙滩椅上,听着哗哗的海浪声,美美地睡上一个午觉,你曾有过这样的梦想吗?今天维度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个这样的地方吧!实现你梦想!

 

TOP 1 斐济:在彩色的大海里感受生命

斐济是在南太平洋,靠近新西兰的一个岛国。那浅浅的海水漫过了珊瑚礁,湮没了沙滩,环绕着小岛。海水在灿烂阳光的照射下,泛着一片片晶莹的淡蓝色,像一条条洁静的蓝带,更像一块块璀璨的翡翠,洒在深蓝色的大海里,镶嵌在葳蕤山林的小岛周围。

玩法:在斐济,享受阳光、沙滩,潜水感受缤纷的海底世界,当然是必不可少的事情。建议大家还一定要乘飞机游览,在空中俯瞰这漂浮在南太平洋上的斐济,才是最让人难忘的美事。翱翔于斐济群岛的蔚蓝天空中,触摸着一朵朵白云,从空中看到深深浅浅的蓝色包围的绿色小岛,好像散落在蓝色琉璃上的翡翠,那种大自然美的震撼,相信你会终身难忘。

斐济这个海岛伊甸园,绝美的海景和宜人的气候,绝对会让身在都市丛林的你,忘掉俗世纷纷扰扰,享受一个世外桃源般的绝美假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