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玩乐 > 费尔蒙——邀您共享高尔夫冬季之旅

费尔蒙——邀您共享高尔夫冬季之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14 09:46编辑:小派
分享:

随着辞旧迎新的步伐日益临近,费尔蒙酒店及度假村适时推出一系列精选高尔夫旅行套餐,全面为游客打造一次精彩纷呈、充满意义的冬季之旅。

套餐种类丰富,包括夏威夷双岛游,免费入住凯拉尼费尔蒙酒店(The Fairmont Kea Lani)或兰花费尔蒙酒店(The Fairmont Orchid)一晚、以及索诺马费尔蒙温泉度假酒店(The Fairmont Sonoma Mission Inn)的独特奢华享受,更有机会漫步于斯科特斯德费尔蒙公主酒店(Fairmont Scottsdale Princess)、在地处高尔夫球发源地的圣安德鲁斯费尔蒙酒店(Fairmont St Andrews)畅享击球快感。各套餐详细信息如下:

凯拉尼费尔蒙酒店(The Fairmont Kea Lani)和兰花费尔蒙酒店(The Fairmont Orchid

位于不同岛屿上的两处费尔蒙酒店及度假村将给您带来同样的热情。游客一次旅行就可游遍毛伊岛和夏威夷岛,享受凯拉尼费尔蒙酒店(The Fairmont Kea Lani)和兰花费尔蒙酒店(The Fairmont Orchid)不同的入住体验,游客可选择以上两家酒店任意一家获取免费入住一晚。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