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玩乐 > 北越——柔情似水的下龙湾

北越——柔情似水的下龙湾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14 12:02编辑:小派
分享:

旅行,再也不应该是走马观花的劳顿,它应该回归到它的本真,轻松,自由,享受要抛开周围的喧嚣,回归到心灵最深处。旅行,是身体带给心灵的最好礼物,每一段旅程,都是一次生命的升华,行走,思考,沉淀,最后铅华洗尽,从容面对人生一切,无论花开花落,云卷云舒。

关于目的地:

越南的特色在于其自身的多元化与差异,3000年历史的古国,并曾是中国的藩国,法国的殖民地,现代与传统,东方与西方,以一种极富魅力的方式结合在一起。北越是一部浓缩的越南自然风情书,从一路相伴的田园景色,到沙霸的法式度假山谷和壮阔阔梯田,到下龙湾的海上千岛风光,让您的眼睛享受一场视觉饕餮。

专属行程使用说明:

Part 1:

此部分占用行程的1/3的时间,完全由你自由支配,也正是这里真正的体现”全定制,非一般”.在这段时间里,我们要做的就是,把您的一切想法变为现实。所谓:身随心动。

Part 2:

此部分占用行程的1/3的时间,所介绍景点为更深度的特色线路,你可以根据您自己的兴趣爱好,在里面选择部分景点,由我们的旅游策划师帮你完美的呈现在整个行程当中。所谓:我心向往。

Part 3:

此部分占用行程的1/3的时间,所列景点为此线路必去之处。是这个国家或者旅游目的地的经典所在,是一个地方的标志性景色。所谓:不可不遇。

身随心动

这是天行健独有的行程设计,在这段时间里,把身体放松,把心情放飞,在遥远的他乡跟自己来一次心灵之约,九霄云外,天马行空。那些率真的,童趣的,质朴的,狂野的念头和想法拿出来晒太阳。你想到的一切,全部由我们给你实现。 天行健能给您的,超越你的期望。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