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玩乐 > 五一短假出国旅游5大胜地

五一短假出国旅游5大胜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16 11:54编辑:小派
分享:

这些地方都是是一个让人着迷的地方,不仅仅这里拥有美丽的风光,令人着迷的夜色,还因为街头巷尾飘散着的淡淡幽香,以及如音符般跳动的人们和那五光十色营业到11点的商业街,还有那透着热闹活力却丝毫不凌乱的市集。从夜色中出发,寻找这梦一般的夏威夷,一定会爱上这里。

 

夏威夷

夏威夷 -14

旅游小贴士:

1、最佳旅游时节,全年皆宜。

2、建议游玩时间,6天。

3、主要景点:火山国家公园、威基基海滩、火奴鲁鲁等。

4、住宿,观光饭店和度假村,价格从美金50元到2千5百元不等;公寓式旅馆”(condominiums),费用比饭店便宜。通常以月、周计算,住得愈久折扣愈多;家庭式别墅,平均一晚45至65美元。

5、血拼,DFS(环球免税店),位于威基基大街,免税店是夏威夷唯一从早上9点营业到晚上11点的购物广场。这里的部分商品要比国内便宜20% -70%;Waikele的Premium Outlets,Coach,Juicy Couture,Calvin Klein,LeSportsac,Levi’s,Michael Kors,Nine West,ArmaniExchange,Polo等品牌通常有5折优惠;Ala Moana号称全球最大的露天购物地,光百货商店就有4家之多,Neiman Marcus,Nordstrom,Macy’s,Sears,世界顶级品牌也是应有尽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