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玩乐 > 华盛顿文华酒店热烈庆祝首都樱花节

华盛顿文华酒店热烈庆祝首都樱花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19 20:16编辑:小派
分享: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是一个屡获殊荣的国际机构,拥有及经营全球一些最著名的酒店及渡假酒店。目前,集团在二十六个国家经营或发展四十五家酒店,客房数目已超越一万一千间,其中有二十家酒店位于亚洲、十一家位于美洲及十四家位于欧洲、中东及北非。此外,集团亦经营或发展十三家与酒店物业相连的文华东方酒店管理式住宅(Residences at Mandarin Oriental)。

 

在华盛顿最生机盎然的季节里,华盛顿文华东方酒店欣喜推出樱花物语套餐。套餐价格为395美元起,其中包含:

•入住豪华客房一晚

•于Muze 享用双人自助早餐

•代客泊车一晚

•特制樱花系列美食

•另加200美元即可升级至套房或大班行政俱乐部楼层房间

•于水疗中心体验樱花水疗护理疗程享八折优惠(仅限周一至周五)

 

樱花水疗护理疗程沿袭日本传统特色,帮助宾客放松身心,重获新生。疗程先用樱花与米粉的温热磨砂膏洁肤,按摩去除全身角质,使肌肤恢复细致嫩滑,身心重新焕发活力。再以芳香乳木果油施以全身按摩,感受极的致舒适放松。此外,宾客还将获赠樱花精油。该水疗护理疗程平日价为225美元,周末为250美元。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