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玩乐 > 到野外进行一次贵族式的野餐吧

到野外进行一次贵族式的野餐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24 12:30编辑:小派
分享:

春风洋溢的庭院中,穿着华服的贵妇穿梭其中,格子布一放,食物堆放得琳琅满目,在花丛绿树中享受私家的美食……早在古罗马时期,野餐这一活动就已十分流行,这并不是一个落后的活动,带上你的野餐箱,挑个适合的地方,备上精心准备的食物,来一次贵族式的野餐吧!

穿着华服的贵妇穿梭其中

用具篇——野餐箱

野餐最初是法国上层人士在出游或者打猎时喜爱的一项简便活动,直到 17 世纪才真正的流行开来。查斯特菲尔德勋爵,据说就是这位贵族将这项田园乐事带入了英国,他曾在路易十五的皇宫中将野餐描述为美食汇聚的华丽盛典及一群毫不吝啬开销的显贵之间的交际。Goyard自1853年创立起,就成为了这一法式生活艺术内容的热情支持者。纵观整个19世纪,在 François 和 Edmond Goyard 的成功引领下,我们的手工坊开发了一系列创新而优雅的单品,均致力于体现野外就餐的乐趣。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