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玩乐 > 幽居大牌酒店 探秘早春山野

幽居大牌酒店 探秘早春山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24 12:41编辑:小派
分享:

探游经典景区,入住名牌酒店,原以为这样的早春乏善可陈,岂料惊喜不断,不仅不落俗,还因成熟的户外定制服务兴致大增。无论住进国家公园,还是清幽山谷, 早起便可以户外微旅行。回到酒店,刚从山野摘回的有机蔬菜又让人食欲大增……对,带着露水的早春,就应该这样过!

不丹Uma by Como Paro

帕罗谷里寻觅原始幸福

下榻处:不丹Uma by Como Paro

推荐美食:更多健康而滋补的食材大都来自周围山谷中种植的有机农产品,包括新鲜的蔬菜、水果和奶制品。

推荐体验项目:瑜伽、SPA、类型多样的目的地探索活动

野奢“原始村庄”

虽然很少有人真正踏足不丹的土地,但也很少有人没有听说过这个全球幸福指数排名靠前的贫穷国家。这个位于印度南部和西藏北部的内陆国,地形多样,到处是独 特的松树谷、流经山谷的河流、高耸的丘陵梯田、山顶积雪高耸的山脉,以及悬崖上建造的寺院、山后结满果子的果园、未遭破坏的村庄和城镇等,越原始越吸引 人。Uma by Como Paro就位处这个非凡的喜马拉雅不丹王国,酒店坐落于绿意盎然的帕罗谷的山坡上,是渴望探索不丹秘境的旅行者最佳下榻地之一。 这座因梁朝伟大婚而出名的酒店坐落在一个38英亩,坡度平缓的绿坡上。20间客房和9间别墅都可以俯瞰山谷中富饶的帕罗镇。酒店由深谙传统文化的艺术家 Cheong Yew Kwan主持装饰,他曾担纲过巴厘岛的斯里巴加湾吉瑞和COMO酒店及度假村的设计,还曾设计过私人高端住宅。 Cheong Yew Kwan对本土风格的理解借鉴了不丹本土的原始村庄。每间别墅松散地分布在参差的层面上,林地盛开着各色杜鹃花、山茶花和绣球花。目所及处的石材、木材和 砖都采用当地古老的技术手工制作,堪称当地建筑的标本。度假胜地的焦点是前不丹贵族的家,现在也是度假村的主体建筑。墙边还盛开有桃花、玫瑰和高贵的木 兰。

做瑜伽,围着“布哈里”尝有机美味

在所有COMO酒店及度假村,美食都被认为是体验的关键要素。Uma Paro的“布哈里”餐厅,位于高大的松树林中,名为“布哈里”的壁炉燃烧着熊熊的火焰,让人感到温馨。这里的烹饪风格更注重发挥当地饮食的特色。传统的 不丹菜品包括“sicum paa”、当地辣椒猪肉和“bathup”。更多健康而滋补的食材大都来自周围山谷中种植的有机农产品,包括新鲜的蔬菜、水果和奶制品。COMO Shambhala美食旨在最大限度地使用原生态食物,富含维生素和活性酶的有机食品都融入Uma Paro的菜单中。 度假村的瑜伽室建在能够直迎着山谷微风的平台上,还可以俯瞰帕罗谷的美景。带有室外日光浴场和健身房的室内游泳池也是消磨时间的很好去处。向松林更深处走 去,还能发现一个热石浴房子,其中包括两个特别为爱侣提供的私人按摩室。这里的spa久负盛名,从身体护理到先进的面部按摩,包括COMO香巴拉标志性的 按摩,都由经验丰富的按摩师根据个人需要提供定制的服务。

山区露营徒步

如果你想深入探访不丹,不妨在训练有素的当地英语导游的带领下探访本地区的土地和文化。游览包括每日短途参观、露营徒步旅行、山地自行车、骑自行车观光 等。文化活动则包括探访主要寺院和当地节日以及村庄、市场和博物馆。像泛舟、儿童营地、钓鱼、高尔夫球场、国民射箭运动、传统音乐和舞蹈表演等民族体育项 目更是备受旅行者欢迎。 Tips

地址:Paro, Bhutan(975 8 271597)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