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玩乐 > 追冰逐雪到韩国 享受缤纷雪季

追冰逐雪到韩国 享受缤纷雪季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24 12:44编辑:小派
分享:

韩国位处朝鲜半岛,突出于日本海与黄海之间,南隔大韩海峡与日本相望,西隔黄海与中国相邻。韩国依行政区画分可分为9个道(相当“省”的阶层)及一个特别市,分别为京畿道、江原道、忠清南道、忠清北道、庆尚南道、庆尚北道、全罗南道、全罗北道、济州道及汉城特别市。韩国风景秀美,气候宜人。冬季去韩国,如果不去滑雪,就实在太遗憾了,有道是“旅韩不去滑雪场,玩得再好也枉然。”

韩国冬季的雪节是一年中最热闹的了,雪节活动由12月初开始,一直持续至翌年3月。这4个月期间降雪量丰富,具备了天然滑雪区的优秀条件。爱雪的韩国人总有许多不一样的活动,让白色的雪季变得缤纷多彩。因为地理环境的关系,在韩国滑雪泡温泉成为最平常的活动,在冰天雪地中享受一池热气腾腾的露天温泉和滑雪的结合是韩国最大的卖点。

韩国的山岳美景众多,其中不乏许多有名的山峰,每到冬季,这些山峰便披上圣洁的银装,在这里,“一天一世界,一雪一天堂”的感受会不断涌现,让人不忍离开。除了观赏到自然赋予的美丽,还可以感受到冬季里的“高尔夫”——滑雪带来的快感。洁白天地中纵横飘荡在山中的轻盈身影,五彩的衣裳,英姿飒爽的前行,所有的一切都让人仿佛倾听到一首动感十足的冬日恋歌。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