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玩乐 > 三种独特姿态 跃动美丽新西兰

三种独特姿态 跃动美丽新西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24 13:26编辑:小派
分享:

当北半球的寒冷季节慢慢袭来,我们开始渴望着旅行的又一个春天。到南半球去,那里的阳光开始明媚温暖,这或许是我们最直率的选择。于是,我们带您奔向新西兰,那里有白雪覆盖的山峰,也有一望无际的平原;有密不透风的雨林,也有壮观幽深的峡湾。我们用三种姿态,跳跃在南半球的艳阳下。

皇后镇 纵身一跃

有人说新西兰的皇后镇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地方。取名皇后,高贵之外多了几分神秘。若你和我们一样有幸像一只小鸟,自由地从空中俯瞰这里,你就会把皇后镇的记忆深藏心底。

想要体验精彩刺激,皇后镇当属首选。因为这是一个有激流、峡湾、高山的天然“户外运动场”,上山、下海、飞天,皇后镇的人们发展了许多惊险刺激的玩法。这其中有一种运动最令他们骄傲。没错,那就是蹦极——皇后镇的招牌运动。

蹦极跳起源于南太平洋岛瓦努阿图的一种成年仪式,几百年前的瓦努阿图男人必须经受住高空悬跳的考验,才能算是到了成年,他们用藤条捆住双腿,从35米高的木塔上往下跳,在离地面几英寸时突然停止,然后全村男女老少围着他载歌载舞,庆祝他成功通过了成年的考验。现在,蹦极已经成为一种挑战极限的普及运动,而每年来皇后镇蹦极的人数以万计。只为在一个纯美的境地,终身一跃,蹦极的场地总是有人排着队,互相壮着胆儿,期盼着那几秒钟的急速“自由落体”。

也许是两个人第一跳的勇气感染了我,也许是我心底一直就有要试一下的冲动,总之我不知不觉间来到了现场,去主动接近那份恐惧。小女子都敢,我还怕什么!带着些许赌气的心态,我开始了我的第一次蹦极之旅。“如果你是第一次蹦,”我身旁的那位新西兰蹦极者建议道,“蹦极的窍门在于有意识地使大脑处于空白状态,临近关键性时刻,根本就不要思考,一直到你在空中飞翔。不要思考,只管跳。”于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铭刻下飞翔的激享。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