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玩乐 > 肢残男子欲用轮椅“走”天下

肢残男子欲用轮椅“走”天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27 09:56编辑:momo
分享:

导语:虽然身患小儿麻痹症,双下肢重度残疾,出行只能靠轮椅或双拐,但他却完成了许多常人不敢想象的挑战。登黄山,自驾周游亚欧十国,穿越青藏高原、登上珠穆朗玛峰,他一次次完成自己的梦想之旅。今年,他将再度启程,自驾去美国,再一次向梦想出发。

巢湖首个领驾照的残疾人

他叫纪建宇,巢湖市人,今年52岁。年幼时,因患上小儿麻痹症,未能得到及时治疗,导致双下肢重度残疾,自此开始坐在轮椅上,不太出门。 随着年龄不断增长,看着屋外的阳光下,众人在奔跑、踢球,尽情欢乐,纪建宇的心情由原来的羡慕、沮丧逐渐转变为不甘。“就因为双腿残疾,我就要被困在轮椅上,不能出去看世界,不能像健全人那样活的精彩吗?”

 

纪建宇在珠峰大本营。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