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玩乐 > 去徒步穿越玉林及周边旅行地

去徒步穿越玉林及周边旅行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4-08 09:12编辑:momo
分享:

导语:要登山踏青,首推大容山,大容山国家森林公园素有“绿色宝库,植物王国,动物乐园,旅游天堂”之美称。其空气质量那是“杠杠的”,据广西壮族自治区分析测试研究中心的最新监测数据,大容山的负氧离子最高含量为119000个/㎝3,是目前广西区内景区负氧离子含量最高的景区。此时去那里登高踏青,可是吸氧清肺的好去处。四月也正逢大容山吊钟花、杜鹃花开了,踏青赏花正当时。

 

 

徒步穿越玉林及周边著名旅行地

容县都峤山也是一个踏青春游的好去处,方圆37平方公里的景区已经开辟为五个景区,这里是丹霞地貌,峰奇、洞多、谷幽、道险,绿色生态环境好,特别是融自然景观与宗教文化为一体,可以来一次身心灵的踏青之旅。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