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玩乐 > 《后会无期》戏外是土豪剧 主创都戴奢侈品

《后会无期》戏外是土豪剧 主创都戴奢侈品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2-16 18:54编辑:vdo
分享:

都说长得好看的人才有青春,长得不好看的只有青春痘,《后会无期》虽然讲述的是一群屌丝的故事,但是能开得起车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能穷到哪里去?主创都戴奢侈品,就像电影只能给你虚幻的梦境,让你在190分钟内做个好梦,就别计较他用的是真货还是水货,代购还是原价。它只是映射着你的生活,并给了你一个 追求,让你向着更好的自己前进。 

《后会无期》剧照,讲述的是男人的故事

有人评论说,《后会无期》里的男人们,一个个都看不上儿女情长,他们的世界是星辰大海。心怀家国天下,腕上戴的必须不是俗物。

 

你还认得出他是曾经的花美男么?

“花美男”钟汉良豁出去了素来扮演“花美男”的钟汉良,在片中扮演一位追寻自由的摩托行者。俨然是不修边幅的犀利哥,但是在戏外,腕上佩戴的则是一枚经典的卡地亚Santos腕表。

 

亚洲人更适合佩戴窄版表带腕表

 

钟汉良佩戴Santos系列

Santos系列更为贴合偏瘦的手腕,而深受亚洲男士的青睐。方形不锈钢表壳,搭配罗马数字时标,体现了钟汉良温文尔雅的个性。就像媒体所说:为了韩寒这次是豁出去了!

卡地亚Santos腕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